社会民生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临淮关镇太平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28 15:3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8日上午,凤阳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临淮关镇太平社区,本次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委讲师组主办。

报告会上,宣讲人用精辟简练、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现场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理解。宣讲人强调,要灵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尤其是各社区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作用,做好宣讲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广泛深入开展宣讲。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本次报告会充分发挥了优秀理论宣讲在示范引领、凝聚力量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声”入人心。(万璇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太平社区开展“情暖夕阳”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篇: 凤阳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