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都时评

用“徽”常之力,向“皖美”出发!

发布时间:2023-03-20 09:1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023年全国两会正式落下帷幕。

共商国是、共谋发展——作为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国两会引发世界的普遍关注。

无论是会场内外,还是大江南北,每一个议程的推进都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每一个快讯的播报都引发无数人的关注,每一个细微的暖意或者举动都让无数人为之振奋。

春潮澎湃看江淮!

皖山皖水皖歌嘹亮,江淮儿女意气风发,彰显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与全国人民一道同频共振、鼓舞更大的担当和使命。

蓝图已经绘就,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建功新时代,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上,安徽怎么干?朝什么方向努力?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

对于每一个江淮儿女来说,对于现代化美好安徽有着许许多多的期许,可谓是“皖美有约,奋斗有我”!

初心致远,使命敦行,唤起奋斗激情。

从这个春天出发,体现“徽”力量,彰显“皖”风采,我们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定和从容。

皖美有约,奋斗有我,进一步标定方位。

放眼今日之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前所未有、百年罕遇,立破并举、涤旧生新。发展蓝图催人奋进,锚定目标矢志奋斗,我们更加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聚焦聚目、超前布局,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想就想明白、做就做到位、干就干极致,用心用力谱写好高质量发展的安徽篇章,真抓实干奋力开好局、凝心聚力展示新气象。

奋进步伐永不停歇,美好安徽前景可期,我们要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时刻心系“国之大者”“皖之大计”“民之关切”,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信仰之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皖美有约,奋斗有我,进一步奋跃而上。

美好安徽靠奋斗!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员干部如何激励奋斗之志、激荡创造之力,绽放更多新的精彩?如何创新手法步法打法战法,全力当好“暖心人”“贴心人”和“排头兵”?

激情澎湃如潮,时代催人奋发。唯有拉满弓、加满油,让自己彻底沸腾起来,这样才能轰出推背感、跑出新速度,点燃向上向前的激情,拿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和鲜活具象,让自己的觉悟境界、能力素质、作风状态紧紧跟上时代步伐,进一步唱响皖美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要准确识变、主动求变、以变应变,多添彩、不添乱,共同推动事业芝麻开花节节高。

皖美有约,奋斗有我,进一步争先进位。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需要集聚更多的智慧,凝聚更大的合力,形成更大的朋友圈。没有宽肩膀,挑不起重担子,更干不出漂亮活,需要心中装着“大我”,既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又冒热气、有生气,坚定信念,焕发激情,增添力量,“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基层和群众是实践的源头、工作的原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善尽美,“致广大而尽精微”,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标准,紧张快干、精细服务,为皖美奋进增光添彩。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

从春天出发,让我们信心满怀、豪情激荡,鼓足干劲、凝聚力量,奋勇向新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进!(中安在线)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
下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激扬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