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27 11:4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依据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现将参加2022年度核验的我中心记者情况拟定如下:我中心现有持记者证总人数为32人。林海、李千里、鲁益丹、潘如敏、钱 静、陈传吉、曹玉飞、陈克磊、王娟、陈克运、程毅韬、高 洁、陈园园、程靖、马剑、韩延龙、刘元庆、程静、刘敏、章刚、刘顿、胡洁、张二龙、薛梅、张北、郑孝荣、张昊、徐军,共计28人拟申请通过核验申报;杜同心、王艳、戴明,共计3人,因已不在我中心采编岗位工作,拟暂缓年度核验申报;武志军,退休人员,拟申请注销核验申报,共计1人。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1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省局举报电话:0551-62608953。


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2月27日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公示
下一篇: 城市民族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