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凤阳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16:0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提高全民国防意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军的政治热情,9月15日上午,凤阳县举行了“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县领导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郑冬冬、刘吉昌、姜维安、赵文霞、邱荆枫、李锦柱、杨光跃出席活动。活动由县委副书记郑冬冬主持。

上午8时活动开始,国旗仪仗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激昂的国歌旋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人员面向国旗敬礼,同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结束后,接着又高唱了歌曲《歌唱祖国》,激昂高亢的歌声催人奋进。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国防教育宣传展板。

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工作人员代表,府城镇、中都街道及所属社区工作人员代表,企业职工、凤阳科技学校、安徽机电工程学校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潘如敏 实习生 李叶)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民国防教育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