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医保局:“三心”服务惠民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16:4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一直以来,县医保局始终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细致工作,热情服务,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热心帮助参保群众排忧解难,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把医保工作做深做实,不断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凤阳的吴女士和爱人常年在外地打工,去年年初,吴女士在日常体检过程中发现得了肿瘤,一下子打乱了他们正常的生活节奏。手术加放疗和化疗需要20多万,不仅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欠了很多外债。由于夫妻俩长期在外,对医保政策了解不多,就电话咨询医保中心报销相关事项,工作人员热心给她解答了所有的疑问并给她做了异地就医备案,使她出院就可以直接结算。同时让她尽快办理了门诊特殊慢性病。她的门诊检查和治疗也得到了及时补偿,缓解了很大的经济压力。前不久吴女士的家人来报销门诊费用时,工作人员得知吴女士家庭情况,了解到她后续治疗又花了很多钱,就主动帮她做了医疗救助的预结算,告诉她符合申请医疗救助,并告诉她申报流程。吴女士在医保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拿到了医疗救助钱。

县医保局工作人员用热心服务,细心做事,加上暖心的好政策,为我县参保人员看病就医送去温暖,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朱正先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黄湾乡:防赤霉 保丰收
下一篇: 凤阳:疫情防控不松懈 民生工程稳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