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溪河镇召开报废机动车行业专项整治排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30日上午,大溪河镇召开报废机动车行业专项整治排查工作培训会,镇建管站、应急办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报废机动车行业专项整治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县商务局召开的报废机动车行业专项整治排查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并指出,要全面开展摸底排查,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发挥网格化管理模式,对辖区内进行报废机动车拆解活动的个人或企业进行摸底排查,每周对排查的信息进行上报汇总。要加强宣传引导,上门告知相关企业和负责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征得群众理解,树立环保意识。要坚决打击非法回收拆解行为,对未取得资质私自拆解的企业和个人依法处理,对污染环境的加油点、废品回收点采取挂牌整治,确保问题及时解决,杜绝可能出现的环境污染问题。

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在会上就大溪河镇报废机动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镇应急办对各网格排查小组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王瑞)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县人民法院、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召开裁审衔接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