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都街道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09:1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工作,提升物业服务水平,7月3日,中都街道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邀请县住建局物业股负责人到会指导,街道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违法建设上报机制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发现违法建设及时进行劝阻和制止,并督促改正,发出书面限期整改通知。

会议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要高度重视业主反映问题,对于业主的诉求,限时办结,原则上“小事不过夜,大事不过周”。加强企业关键岗位和技能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提升物业项目的服务品质,提高物业企业的管理水平,推动行业整体素质的提高。物业服务企业要转变观念,把搞好服务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要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搞好人性化服务,构建和谐社区,共同创造整洁、文明、安全的居住环境。

会议强调,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加大考核力度,根据考核发现的拒不整改、虚假整改、整改不到位、不及时的物业将严肃处理并限制其承接新的物业管理项目,对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违法典型,按相关程序强制清退出我县物业市场、纳入黑名单并公开曝光。同时,加强物业日常监管,强化部门联动,严格物业监督考核、强化物业信用评价,提高我县物业服务质量。

会上,街道还针对反诈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物业公司通过物业群、宣传群、工作群等转发各种诈骗案例,警示居民电信诈骗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发生着,提高居民防骗意识。(李鹤)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凤阳:守牢“五项”妇幼健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