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防溺水】武店镇: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7-04 09: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针对目前持续高温天气,为增强青少年儿童防溺水意识,武店镇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为青少年儿童营造良好氛围,筑牢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抓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该镇以“属地管理、落实责任”的原则,加大防溺水宣传力度。通过LED大屏幕、村级大喇叭、显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在所有重点涉水地段设立预防溺水安全警示牌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教育;镇中小学校除在学校悬挂醒目横幅、设立宣传栏外,班主任通过给学生上防溺水安全教育课和在家长群进行防溺水提醒,向家长发放一封信,并与家长签订了防溺水承诺责任书,使防溺水知识家喻户晓。

与此同时,镇村干部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利用间隙时间走村入户宣传防溺水,引导群众加强对青少年儿童的监管,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同时对辖区各村开展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对所辖塘坝、取土坑、水库等涉水地段进行逐一查看,做好巡查记录,做到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王崇好)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民政局召开2024年社会救助工作会
下一篇: 中都街道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专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