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武店镇:四措并举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10:0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今年以来,武店镇积极采取四项有效措施,推进全镇文明创建工作。
广泛宣传,增强意识。该镇充分利用网络和当地宣传阵地资源,向广大群众宣讲加强文明创建是建设美丽乡村、美化、净化环境的重大举措,在群众中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保持路面整洁。为有效减少道路起尘量,该镇采用机械清扫与人工保洁相结合的方式,加大道路日常清扫清洗力度,要求倒放垃圾一律实施桶装,严禁在街道上随地乱扔垃圾等行为,并由环卫保洁员统一对生活垃圾进行及时收集,垃圾专用车及时清运。
倡导遵守交通规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走上街头,充当维护交通秩序的指挥员,引导车辆驾驶人员遵守交通规则,叮嘱他们“宁停一分,不抢一秒”,出行安全至关重要。
保障道路畅通。 由镇执法队负责,配备巡逻车,执法队人员对所辖街道进行全天候巡查,倡导规范遵守交通规则,严禁车辆在街道上乱停乱放,同时,严禁在街道上占道经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群众积极支持和配合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目前,全镇所辖道路干净整洁,交通秩序通畅有序,深受群众好评。(王崇好)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医保局开展基金监管宣传进乡村活动
下一篇: 县审计局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