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12-01 15:2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今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宣传主题是“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县艾防委、县卫健委、妇计中心、疾控中心、中医院等艾防成员单位在楼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防治宣传活动,普及预防艾滋病传播与干预知识。

在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展牌,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预防艾滋病传播知识折页,细致地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政策,讲解了传播途径、易感人群、艾滋病母婴阻断措施,呼吁全社会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加强对患者及其子女的关爱。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向广大群众普及防艾防疫知识,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提高民众知晓率,引导群众养成不聚集、勤洗手、用公筷、戴口罩等健康文明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关爱妇女儿童、预防传染病的良好氛围。(王玉宝 丁金晶)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医保局持续推进便民惠民新举措落地落实
下一篇: 县人社局:扎实行动促就业 务实举措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