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玄武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09: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连日来,玄武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统筹推动。街道党工委将平安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由主要领导牵头抓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逐层压实目标责任,与辖区社会治理、示范片创建和打击防范养老诈骗及电信诈骗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抓好推动落实,全面夯实组织领导和基础保障。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创新宣传载体和宣传形式,通过宣讲活动进校园、进社区,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和利用微信平台发布平安建设相关知识等形式,确保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共在辖区悬挂宣传标语30条,喷涂墙体宣传标语50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0余份,利用微信平台推送相关内容50条。

强化排查,维护和谐稳定。进一步畅通民情民意反馈渠道,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并以村(社区)为单位,安排14名网格员精准精细认真了解群众合理诉求,做到全面掌握、摸清症结。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总结梳理,对下一步工作推动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下一步,玄武街道将持续开展平安建设提升工作,呼吁更多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关注平安建设,参与民意调查电话问卷,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营造“平安建设人人皆知、平安活动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平安街道”建设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单乃宝)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小溪河镇“两癌”筛查守护女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