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县域经济考核组来凤考核2022年度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14: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17日下午,市县域经济考核组到我县考核2022年度物业管理工作,府城镇、中都街道、县住建局、行政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考核会议。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评了我县物业管理组织机构、规章制度、管理实效和“皖美红色物业”等相关工作。相关部门对2022年度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对照考核内容和计分办法,详细查阅了我县2022年度物业管理各项材料,随后,考核组一行深入中置中央城市广场、凤凰熙岸等小区现场核查物业管理工作和红色阵地建设情况。考核组对我县2022年度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指出,2022年凤阳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深化推进物业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规模化、系统化发展,制定了《凤阳县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提质扩面考核及奖补办法》、《进一步加强凤阳县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物业小区质量维修兜底机制的实施方案》等一系列切合凤阳实际的实施方案,促进了凤阳物业管理各项工作落在实处,推动了凤阳物业行业发展和管理水平有了较为显著的提升。

考核组强调,近年来随着房地产行业的迅速发展,物业管理水平与业主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凤阳县要直面挑战、以压促变,以文明创建和红色物业工作为契机,拓展工作思路,完善顶层设计,聚力矛盾焦点,强化优胜劣汰,明确各方责任,加强部门联动,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刘砼)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送法下乡助春耕
下一篇: 中能建建筑集团凤阳项目同时获评安徽省“智慧工地”“绿色工地”“红色工地”试点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