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扎实开展2023年度新增奖特扶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严格落实国家奖特扶政策,确保政策执行公开、公正、透明,切实保障计划生育家庭的合法权益,近日,凤阳县坚持“统一政策、严格审核、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全县17个乡镇(街道)奖特扶对象进行了入户复核。

复核期间,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国家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答疑解惑,并告知奖励扶助金、特别扶助金,由县财政采取“一卡通”的方式直接发放到农户,确保奖励扶助金和特别扶助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人,让群众切实享受到计生奖扶特扶惠民政策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利用入户机会,面对面详细了解奖特扶对象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在生产、生活上帮助特殊家庭排忧解难,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惠民政策温暖人心。(胡佳佳)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筑牢水上交通安全 守护幸福春运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