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来凤开展托育和基层网络队伍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1 15:0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市卫健委一行到凤阳县调研乡镇(街道)、村(居)计划生育基层网络队伍现状、工作职能及公立医院托育点建设使用情况。

调研组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托育点,详细了解了托育中心功能区规划和运营筹备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托育中心后期建设运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强调托育中心重建更重管,要加强日常管理,完善各项制度。

随后,调研组随机抽选了红心镇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凤阳关于基层计生队伍经常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共同分析、讨论了新形势下基层人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凤阳县计生基层网络化队伍建设和工作职能的落实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指出要认真分析当前人口计生形势,将政策宣传落实到位,确保计生政策的连续性;要理清托育发展工作思路,明确目标,加快建设,多方发力,扩大规模,引导托育机构规模化、规范化发展;要加快工作转型,找准角色定位,主动聚焦社会需求,更好地服务计生家庭。(胡佳佳)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食安名坊”培育工作
下一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政务服务进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