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财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1: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财经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夕宝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成员,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成员、委员,财经工委对口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密切人大与对口部门的联系,提高人大财经工作水平,胡夕宝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依法履行法定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思想,做好财经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人大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各部门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人大财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郑孝荣)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开展邮政机要通信“跟班作业”
下一篇: 凤阳多措深化“法援惠民生”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