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播带岗”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3-24 11:0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总工会、人社局在县融媒体中心举办了“2023年凤阳县退役军人招聘活动月”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通过“微凤阳”APP进行直播,为全县有求职意愿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自主择业转业军官等提供优质岗位,促进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双向选择、精准对接,助力退役军人实现精准就业、稳定就业。

为确保高标准完成此次招聘行动,让广大退役军人有心仪的岗位可选,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准备,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提供了不同需求的岗位,力争让岗位更具吸引力,共提供了本地优质企业近百余个就业岗位,充分满足了广大求职者的需求。直播中有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吸引了超万人实时观看。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搭建平台、解决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让广大退役军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完善自我,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切实提升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工作质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用心、用情服务,推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凤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何悠)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财经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