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7:1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3日下午,县卫健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卫健委下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了9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其他16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现场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卫健委党委书记结合述职情况及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点评。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三会一课”、线上线下等各种形式载体,推动理论学习入心入脑。要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将党建与卫生健康工作深度融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用心用情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提醒,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卫健系统廉洁防线。(夏红玲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县医保局:开设“凤阳医保小课堂” 助推服务能力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