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宣城老体协举办双“十一”健步走花鼓操暖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08:5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11日上午,阳光灿烂,冬暖似春,宣城老体协在宛陵湖湿地公园举办的宣城市第六届双“十一健步走活动开幕式前的暖场活动中展演了的第二套凤阳花鼓健身操。

为认真做好花鼓操展演,宣城老体协精心挑选了30名队员,经过多次训练,在宣城市第六届双“十一”健步走活动开幕式暖场活动展演中,以娴熟的动作,优美的舞姿,将第二套凤阳花鼓健身操表现得淋漓尽致,完美无瑕,体现了新时代老年人对健身运动、热爱生活的美好追求,进一步对凤阳花鼓加以宣传和推广。同时也展示了老年人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以展演花鼓操活动达到健康运动,阳光生活之目的。

此次第二套的凤阳花鼓健身操展演得到了宣城市委宣传部及老干部局领导的高度赞誉,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和点赞。(吉蒙光)

编辑: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池州市贵池区老体协开展举办第二套凤阳花鼓培训
下一篇: 山城绩溪敲响凤阳花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