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宣城老体协秧歌分会开展“三八”节前排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16: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在春暖花开,柳枝发芽的季节,2月24日下午,宣城老体协秧歌分会在宣城梅溪公园开展了“三八”节前排练活动。

20名秧歌分会的队员带着满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宣城美丽的梅溪公园,开始排练新编舞蹈《凤阳花鼓》。宣城老体协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排练。

虽然是春回大地,但气温还是有点凉,队员们坚持参加排练,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练习,直至熟练跳好每一个动作,她们用新编《凤阳花鼓》舞蹈来纪念“三八”妇女节,赞美今天的幸福生活,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发挥现代女性的巾帼精神,促进美好生活,推动宣城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发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深受广大妇女同志的好评和喜爱。(吉蒙光)

编辑: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池州市贵池区老体协开展举办第二套凤阳花鼓培训
下一篇: 打起花鼓跳起操,凤舞龙飞迎虎年一一绩溪县老体协参加“凤阳花鼓健身操线上展演”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