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宣城老体协秧歌分会参加巾帼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09:2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在春色满园香,梅花正绽放的美丽日子里,为进一步发扬光大传统的凤阳花鼓操,3月6月下午,宣城老体协秧歌分会组织了16名舞蹈队员,参加了由宣城市妇联和宣城老体协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巾帼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秧歌分会为大家展演了新编凤阳花鼓操《说凤阳》,随着音乐响起,她们的美丽身影跟着美妙而欢快的旋律翩翩起舞,将凤阳花鼓操每一个动作套路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展演凤阳花鼓操,扩大了对凤阳花鼓的宣传,展现了现代女性自强、自尊、自信、自立和激励奋进精神,也体现了新时代妇女的自豪感,用花鼓操舞蹈形式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此次展演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200余名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受到了宣城市妇联和老体协领导的一致好评。(吉蒙光)

编辑: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池州市贵池区老体协开展举办第二套凤阳花鼓培训
下一篇: 宣城老体协秧歌分会开展“三八”节前排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