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鼓荣耀

县老体协鼓乡艺术团再获殊荣 一举夺得淮北市中老年人广场舞交流赛三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1-04-16 15:4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在刚刚落幕的淮北市中老年人广场舞交流赛及周边地区邀请赛上,凤阳县老体协鼓乡艺术团再获殊荣,分别获得广场舞自选和规定套路前三名,同时获得最佳表演奖等三项大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以及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由淮北市文旅体局主办,淮北市老体协、濉溪县老体协承办的的2021年淮北市中老年人广场舞交流赛及周边地区邀请赛,4月12日在淮北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5支省内各市县老体协的广场舞代表队,以及淮北市一县三区的10支队伍,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展示广场舞风采,交流广场舞的技艺。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拼,自选套路前三名依次被凤阳县老体协鼓乡艺术团、相山区敏敏心悦舞蹈队、萧县老体协代表队夺得。凤阳县老体协鼓乡艺术团代表队还获规定套路前三名。

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原省体育局局长冯潮,省老体协副主席、原省老龄办主任朱继臣,淮北市文旅体局局长胡家培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与证书。

据悉,淮北市老体协是安徽省老体协广场舞专委会所在地,广场舞在淮北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由孙玉兰老师担任总教练的兰兰舞蹈艺术中心淮北市相山区文化馆舞蹈队,多次参加全国性的广场舞大赛,屡获殊荣,在2020年第八届CCTV贺岁杯中国广场舞公开赛上,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吴晓泉)


编辑:郑孝荣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凤阳花鼓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再添新徒
下一篇: 凤阳老体协获安徽省中老年人柔力球交流活动三项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