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重视

省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凤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8 06:4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020年8月9——10日,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凤阳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推广委员会从2019年12月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推出凤阳花鼓健身操(舞)五年培训计划。应邀出席会议的来自全省各市、县的老体协领导和专家委员,大家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的推广,各抒己见,献言献策。

安徽省老体协主席冯潮,副主席许崇定,副秘书长、安徽省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顾问张兆明,安徽省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名誉主席、凤阳县老体协总顾问吴庭美,滁州市老体协主席何席章,副县长陈宗明,铜陵、蚌埠、马鞍山、濉溪等市、县老体协的领导,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的专家、委员,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局、县文化馆等单位负责人,县老体协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大会。

会议由安徽省老体协副秘书长、安徽省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顾问张兆明主持。副县长陈宗明致辞。安徽省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任、凤阳县老体协主席林福江,在会上作推广委员会成立以来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详细的介绍了凤阳花鼓健身操(舞)五年培训和推广计划的制定与实施的总体方案。

冯潮指出,凤阳的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老体协的工作,凤阳县老体协的全体班子成员勇于工作创新,甘于奉献,首创的凤阳花鼓健身操意义重大,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新颖而有特色的中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项目,是一个跨界创新。同时,中国老体协也非常的支持,在2019年度工作报告中把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的推广,列入中国老体协重点工作之列。如今,通过凤阳县老体协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多次在凤阳和全省各地,举办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的骨干培训和交流活动,积极促进了在全省范围内的推广与普及,现在,凤阳花鼓健身操(舞),不仅在国内外的体育健身交流展示活动中屡获殊荣,而且,这一新颖的体育健身之花,已经在省内外遍地盛开。这项工作伟大而光荣,你们有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有一个特别能干事的群体,相信凤阳老体协会不辱使命,对制定的五年推广培训计划如期完成,我们是充满信心的。希望委员会的全体同志认真按照规划,组织好凤阳花鼓健身操系列的创编和推广工作,各市、县老体协回去后要积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精神,把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的推广列入重要工作议程,认真做好当地培训、外出培训、线上培训,共同为把此项体育健身项目在全省,乃至今后推向全国做出积极贡献。

10日上午,与会的领导和委员们分别围绕“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的重要意义;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的五年培训推广计划;此次会议精神和培训推广工作如何落到实处等主题开展热烈的讨论。(吴晓泉)


会议现场


观看县老体协鼓乡艺术团表演的凤阳花鼓《春风吹绿花鼓乡》


合影留念



编辑:高洁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中国老年人体育学会】滁州市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在凤挂牌
下一篇: 安徽省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在凤阳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