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重视

副县长张艳到县老体协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9 17:0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8日上午,副县长张艳到县老体协调研。县老体协负责人陪同调研。

县老体协汇报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在听取了县老体协的工作汇报后,张艳指出,县老体协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全体班子成员的工作精神值得敬佩,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也很了不起。县老体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吸引了许多城乡中老年人加入到老体协的组织中来,让他们开心快乐,强身健体,为维护凤阳的社会稳定、家庭和睦,发挥了正能量的作用。同时把凤阳花鼓这一国家级非遗项目,向全省和全国推广,提高了凤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各位老同志、老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共同为凤阳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吴晓泉)

编辑: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中国老年人体育学会】滁州市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在凤挂牌
下一篇: 《凤阳老体协新年迎新客》——合肥市老体协来凤考察并学习凤阳花鼓健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