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16:4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5月20日上午,凤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主持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有才、史学军、胡夕宝、徐长菊出席会议,副县长时全、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0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联系县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办法》、《凤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开展履职点评实施办法(修订草案)》、《凤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意见办理办法(草案)》、县政府《关于全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设立县人大常委会中都街道、玄武街道工作委员会的报告》、《关于凤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凤阳县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凤阳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县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盛辉 庄安琪)

会议现场

出席及列席会议领导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113次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凤阳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暨防汛推演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