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15:0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14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副县长方方出席会议,会议由方方主持。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俊卿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握形势,压实责任,查摆不足,补齐短板,务必确保高质量通过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

王俊卿要求,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是促进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提质增效的宝贵契机,要坚持“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创建工作“党政同责”,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抓好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对照任务标准,针对资料审查要求,由政府办公室牵头,制定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落实清单“三个清单”,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抓好整改;针对现场检查和现场评审要求,由创建办牵头,制定现场评审方案,明确重点场地,稳妥推进现场评审点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走深走实。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知晓率达到75%以上为目标,由县委宣传部牵头,采用电视台广播系统、抖音、滚动字幕结合文明创建入户走访等方式,“线上+线下”全矩阵联动宣传《凤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片》、《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等涉创政策措施、工作进展等内容,切实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陈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113次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李宝君、徐广友来凤调研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