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长王俊卿走访慰问驻凤部队

发布时间:2022-07-28 09:5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赴部分驻凤部队走访慰问,共叙军地军民鱼水深情。县领导刘吉昌、朱正国参加。

王俊卿先后来到县人武部、东部战区某营和县消防救援大队,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生活训练、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向长期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俊卿指出,驻凤部队是战略资源、宝贵财富、坚强保障。广大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度参与经济社会改革、建设和发展,充分展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面貌,令人敬仰、令人钦佩。凤阳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落细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措施,全心全意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坚决巩固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

各驻凤部队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定不移完成急难险重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大美凤阳作出贡献。(胡松)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全球连线|“洋记者”龙年行:中国凝聚向“新”力
下一篇: 成学斌走访慰问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