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到大庙石英产业园开展“四季遍访 助企纾困”企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6:5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8月1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来到大庙石英产业园走访调研,开展“四季遍访 助企纾困”企业帮扶活动,多方位了解企业复工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

调研中,刘吉昌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表示,企业要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反馈相关信息并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同时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帮助解决。
刘吉昌指出,企业要进一步把握形势、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开拓市场,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把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为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动力,积极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全县发展战略大局。(刘旋)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全球连线|“洋记者”龙年行:中国凝聚向“新”力
下一篇: 县委书记朱林慰问一线工作者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防溺水、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