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15:5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县委副书记孙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朱正国,副县长张艳,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朱林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解读防疫二十条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做到应排尽排,核酸要应检尽检,严格落实落地检测。在疫情防控各环节,我县还存在问题和短板,相关单位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对于社区报备、跟踪、核实等环节,要针对各环节出现的问题和短板,举一反三,补齐短板。要全面摸排管控,对隐瞒行程的行为要坚决查处,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认真落实卫生院、超市等人员聚集场所设置场所码,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对其他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朱林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产生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要坚持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要摸排好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能有懒政怠政行为,要对镇村加强监督管理,要强化执行力。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做扎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张艳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高洁)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朱林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113次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凤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暨“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