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到红心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8 09:1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2月7日上午,红心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为全体镇村干部作宣讲报告。

程洪全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同时结合我县实际,生动阐述了过去5年及新时代10年来发生在身边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展望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凤阳的发展蓝图。宣讲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

宣讲最后,程洪全号召全体镇村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注入红心力量。(樊瑞)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委书记许继伟到凤阳、明光调研
下一篇: 凤阳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