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我们的节日】县委书记朱林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3 16:0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林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朱正国,县委办、县委组织部、板桥镇、县总工会、县卫健委、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朱林先后来到东部战区驻凤部队、县人武部、县人民医院、县消防救援大队、板桥镇敬老院和困难职工家庭、罗刘村扶贫工作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东部战区驻凤部队和县人武部时,朱林首先代表地方党委政府向人民子弟兵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在举国欢庆之时依然舍小家、为大家,保家卫国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诚挚的感谢。朱林表示,国家的安全稳定离不开人民子弟兵的无私奉献,部队有需要地方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凤阳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也希望广大官兵能够扎根部队、安心服役,为凤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再做贡献,为国家的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在县人民医院,朱林对广大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奋战抗疫一线表示感谢,并要求所有医务工作者首先要做好自我保护,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服务全县人民。要加强对医共体合作单位的业务指导,充分发挥分级诊疗的作用,同时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县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慰问消防救援大队时,朱林表示,消防官兵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奋不顾身地出现在最危急的关头,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冲锋在前,是老百姓心中最可爱的人。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更加出色地完成防火、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板桥镇敬老院,朱林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用品是否充足,叮嘱板桥镇负责人和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用心照顾好、服务好老人,让每一位入住敬老院的老人都能安享晚年,同时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严格把控,避免把病毒带进敬老院。

在困难职工家中,朱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同时叮嘱板桥镇负责人要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医疗、就业、子女上学等实际问题,要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在慰问活动中,朱林表示,今后将尽力给困难职工和群众以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嘱托他们一定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直面、克服眼前的困难,党和政府会一直在他们身边,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与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交谈中,朱林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要以凤阳为家,时刻心系群众,以村里的发展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全村增收致富,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好乡村振兴工作。(衡孝舟)

县委书记朱林慰问东部战区驻凤部队


县委书记朱林慰问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县委书记朱林慰问消防救援大队


县委书记朱林慰问板桥镇敬老院老人


县委书记朱林慰问驻村工作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人民日报】安徽凤阳县围绕报废汽车拆解,发展循环经济 回收利用 变废为宝
下一篇: 县委书记朱林到小岗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