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委书记朱林到殷涧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8 11:2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林到殷涧镇,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和旅游安全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殷涧镇中心卫生院,朱林实地查看了发热门诊和输液大厅,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医护人员、药品储备等情况。他说,基层医疗机构是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阵地前沿,感谢大家的无私付出。要密切关注第二波疫情,加强舆论宣传,备足药品、物资、医护力量,加快提升医疗服务保障水平,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白云山国有林场和白云村,朱林实地开展了林长制、路长制巡查,认真听取了自然资源、林场建设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介绍。在韭山洞景区,朱林了解了旅游安全、森林防火等情况,反复询问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春节期间游客回流、市场复苏,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设备维护和管理运营,扎实做好“后疫情时代”旅游经济发展。

调研中,朱林强调,春节将至,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稳妥抓好“防感染”向“保健康、防重症”转战阶段,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要以林长制、路长制为重要抓手,发挥优势、压实责任、密切配合,进一步推深做实森林资源管护、养护和道路交通监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爱绿、护绿、增绿”、推进森林产业做大做强,确保春节期间重点旅游区道路交通安全。

期间,朱林来到殷涧镇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道路交通运输班线安全运输事宜。(胡松)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2024年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我们的节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到大溪河镇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