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9 14:5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副县长张艳、李文书、时全、方方、赵光慧,县政府党组成员鲁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有才,县政协副主席曹启兵,县监委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效能办、司法局、督办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农办关于《凤阳县乡村振兴大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营商办关于《凤阳县营商环境大优化行动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投促局关于《凤阳县2023年招商引资“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投促局关于《凤阳县招商引资考评办法(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王俊卿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明确目标,正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和发展大局,聚焦“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拉高标杆、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求实效,高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王俊卿还针对各议题一一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王新睿)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2023年度县委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
下一篇: 凤阳收听收看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