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副县长程洪全督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09:4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对我县部分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管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奔驰运输有限公司,程洪全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各个环节,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危货运输的具体管理措施。程洪全指出,在营运中尤其是危化品运输中,要多注重驾乘人员的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文明驾驶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安全档案资料要及时收集整理。在凤临路一级公路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程洪全详细询问了项目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制定和落实情况,作业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作业。他强调,道路施工安全要严格按照道路施工交通组织设计方案开展,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员要旁站式管理,补齐补足施工现场的标识标牌,规范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行业主管部门要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做到闭环管理。(潘旭飞 王行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113次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八十八次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