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凤阳县“举旗帜 送理论”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走进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14:3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19日上午,凤阳县“举旗帜 送理论”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走进县应急管理局。

宣讲中,宣讲人强调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科技创新作为促进“两山”转化的关键支撑,持续探索和丰富“两山”转化实践模式,让绿水青山持续发挥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通过宣讲,大家认识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科学理论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凤阳县“举旗帜 送理论”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走进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