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府城镇楼东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0:5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3月11日上午,府城镇楼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讲活动,把党的最新方针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百姓名嘴”示范宣讲员唐凤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重大实践意义和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展开了讲解,以全方位、多论述的方式,紧密联系广大居民的实际生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如何坚持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观察问题、思考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下一步,楼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把牢正确航向,把居民关切的“小事”放在心上,把民生的“大责任”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王梦雅)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