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临淮关镇马滩社区进企业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8-30 11:0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推动党的方针、政策、路线进社区、进企业,在辖区生根发芽,8月30日上午,临淮关镇马滩社区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进企业活动。

马滩社区党总支一行来到与企业联建的御膳油脂党支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做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御膳油脂党支部书记表示,学习的目的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企业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企业落实落地。(凌娣)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