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

李宝君、徐广友来凤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3 15:0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到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宝君、徐广友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院、同仁小区、百姓缘药店、琴音花园健康驿站、华环防疫查验点等地实地调研,仔细询问发热门诊人员分流、核酸检测采样、来(返)凤人员管控等情况,全面了解当前我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果,并现场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宝君、徐广友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没有捷径可走,必须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输入。要规范落实发热门诊各项要求,做好院感防控工作。要设置核酸检测黄码采样点,及时将人员信息报送至其所在的乡镇、村(社区),做到信息共享。各交通查验点要加大对来(返)凤人员查验管控力度,严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和安康码,对外溢风险较高地区来(返)凤人员要严格落实相应隔离管控措施,防止疫情输入。要充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确保能随时取用。药店要按照防控要求严格做好“一退两抗”药品管理。

调研中,李宝君、徐广友对各交通查验点执勤人员的辛苦付出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属地乡镇、村(社区)必须做好执勤人员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并叮嘱执勤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的自身防护,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切实做好凤阳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曹玉飞 王凯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行科干招商小分队2024年度授旗出征仪式
下一篇: 凤阳召开生态环境保护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