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

“千企百校·智汇滁州”高校毕业生集中云招引招聘活动(凤阳县专场)在滁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9 08: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28日上午,“千企百校·智汇滁州”高校毕业生集中云招引招聘活动(凤阳县专场)在滁州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飏,县委书记朱林,安徽科技学院副院长黄友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和现场推介。市县两级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多家高校专家学者以及我县部分知名企业负责人现场(线上)参加活动。

陈飏在活动中表示,凤阳县区位优越、历史悠久、文韵深厚,以“五乡”之名、“千亿硅谷”享誉海内外,享有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崛起等多重国家战略利好,正朝着“8818”和“千亿硅谷”奋斗目标砥砺前行,凤阳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作为推动大美凤阳建设的重要举措,精准引才、系统育才、科学用才、用心留才,打造了人才集聚“强磁场”、创新创业“新高地”,创新活力之强、创业空间之大前所未有,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让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和高层次人才认识凤阳、爱上凤阳,在这片改革源头的热土上,释放创新智慧和创造激情,实现青春价值和人生抱负。

朱林表示,当前,凤阳正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战略机遇,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必由之路,加快打造创新发展战略高地,聚力打造“凤如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全力推进“双招双引”,一大批国内外头部企业和企业家、创业者落户凤阳、投资凤阳、扎根凤阳,如今的凤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真诚期待广大毕业学子融入到凤阳的发展建设中去,共同创造美好幸福辉煌的未来。

活动现场,黄友锐、刘吉昌分别就本次招聘作了现场推介,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新明进行了线上推介,南玻、瞩日、德力等5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通过PPT加宣讲的形式,展现了凤阳企业的风采,让广大毕业学子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凤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新面貌和广阔前景。

此次活动,该县在线上重点推介了70家企业,拟招录1650余人,现场精选了12家企业进行直播带岗,涵盖了光伏、硅基、环保、家电、新能源等领域的100多个岗位,吸引了超14万人线上观看直播和参与求职互动。(杜同心 吴昊禹)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行科干招商小分队2024年度授旗出征仪式
下一篇: 凤阳召开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