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

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召开企业帮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5 09:4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召开企业帮扶工作会议。他强调,全县各单位、乡镇(园区)要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梳理、第一时间摸排、第一时间解决,切实把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当作自家事情来干,确保在凤所有企业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各单位首先就各自帮扶企业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朱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从目前帮扶工作和企业提出的一些制约发展的问题来看,各单位、乡镇、园区确实帮助解决了一批难点、堵点和瓶颈问题,很大程度上帮助企业实现了健康发展。在现有工作态势的基础上,还要加大工作力度,对企业提出的深层次问题,要抓紧时间汇集到问题涉及单位,协商解决办法,拿出可行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在凤阳实现高速发展、健康发展。

朱林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企业帮扶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同企业,制定出一企一策,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突出困难和问题,提高企业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全县各单位、乡镇(园区)要成立领导机构,落实各项工作方案和规章制度,建立企业帮扶工作台账;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信息反馈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促进企业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朱林强调,参与帮扶的领导干部要把制定帮扶方案、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强企业运行监测作为帮扶工作的重要任务,尽快深入帮扶企业,了解实情,解决问题,做到帮扶措施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困难在一线克服,促进企业扩能上产、加大投资,推动全县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张昊)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行科干招商小分队2024年度授旗出征仪式
下一篇: 凤阳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