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

凤阳召开“百亿小岗”重点项目第四次调度暨优环境、稳经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6:0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19日上午,凤阳县召开“百亿小岗”重点项目第四次调度暨优环境、稳经济座谈会,以了解项目进度,倾听企业呼声,解决存在问题。县委书记朱林强调,工作不能喊口号,不能在落实中落空,要敢想敢试,敢闯敢干,以实际行动和举措来加快打造“百亿小岗”,推动凤阳经济更好更优更快发展。县委副书记孙健,小岗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新龙,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副县长李文书出席会议。县发改、财政、交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小岗产投、小岗旅投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林指出,要提认识、严责任,全力改进作风、优化环境。各级各部门都要担起责任,有温度、有热度、有力度帮助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和自然环境。要建立机制,明确专人负责,专题调度,有问题抓紧解决。要谋规划、建设施,完善功能。规划引领发展,规划对未来目标实现起支撑性作用,要摸清现有土地屯量,考虑好未来国土空间规划如何调整,按照“百亿小岗”提前谋划,集中力量办大事。基础设施项目要抓住现在建设的黄金期,积极推进,加快建设。要强招引、快建设,推进项目落地达产。要以商招商,广招商家、广纳商家,也可以招引轻工贸、无污染、高新技术、高附加值、高税收的项目落地小岗。要细任务、勤督办,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要研判任务数,经常深入企业督办,了解困难问题,上下游、左右岸全过程帮扶帮办,确保实现目标任务。

朱林仔细听取了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现场调度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安排相关单位拿出实际举措,明确时间节点,及时予以解决,确保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稳步推进。此外,他还就长三角大会谋划、小岗周边乡村振兴项目、小岗品牌合作、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孙健、李锦柱、李文书先后就项目招引推进、企业建设发展、农业产业改革、困难问题解决、营商环境打造等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和要求。与会企业就各自发展建设情况积极发言,并为打造“百亿小岗”建言献策。(曹玉飞)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行科干招商小分队2024年度授旗出征仪式
下一篇: 凤阳召开石灰岩资源开发利用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