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09: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县委副书记孙健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副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府城镇、临淮关镇、凤阳经开区及安徽机电工程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王芳敏及滁州其他县市区委讲师组负责人旁听了中心组学习。

会议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

会上,朱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刘吉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陈长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俊卿、刘吉昌、陈长静、朱正国、时全先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朱林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意义重大。与会县领导要切实提高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朱林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信仰,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态度不能变”。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理论学习、示范引导,在全县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提升能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队伍不断档”。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规定要求,切实管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不断培育良好的党风、政风、家风。要永葆初心,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决心不能减”。保持“惩”的力度、筑牢“防”的堤坝、发挥“治”的功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碰红线,坚守底线,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要严守规矩,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尺度不能松”。 全县上下要以更加严格的尺度,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过硬作风和本领,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贡献力量。(林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行科干招商小分队2024年度授旗出征仪式
下一篇: 凤阳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