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八十八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7:0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19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八十八次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郑冬冬、刘吉昌、姜维安、程洪全、赵文霞、陈长静、邱荆枫、李锦柱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人,凤阳经济开发区、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文明办、县行蓄洪办、县房屋征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朱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朱林在讲话中强调,要压实攻坚责任,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扬尘管控、工业治理、油烟治理、落实秸秆禁烧等各项措施;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对反馈的面上整改问题及整改任务,均要明确县领导领衔督办和责任人,明确整改目标、措施、责任和整改时限,高质高效整改到位。要持续推进土地整改工作,严格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要开展违法违规用地预警预防,最大限度减少违法违规用地发生比率,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确保做到防控措施有效、管控成效明显;要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由资规部门牵头,各部门联动,努力形成部门合力,共同推动土地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定信心决心,齐心协力推进征迁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强化统筹协调,完善定期会商机制,针对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协调解决,保障征迁工作高效推进。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攻坚。化解是根本,要敢于面对问题,齐心协力共同想办法加以解决。要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制度执行力,将职责厘清、将责任落实到人,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确保每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把监督检查、目标考核、责任追究有机结合起来,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纠正出现的错误及偏差,坚持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通报了近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信访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专项部署;副县长李文书通报了衔接资金项目建设、垦地融合“订单农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副县长倪玉新通报了行政应诉情况,并就依法行政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副县长时全通报了房屋征收、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拆迁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潘如敏)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朱林主持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行科干招商小分队2024年度授旗出征仪式
下一篇: 凤阳县委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