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县长王俊卿到部分乡镇、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1 10:0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部分乡镇、园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方方陪同调研,相关县直单位、乡镇、园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俊卿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台玻安徽玻璃有限公司、安徽海螺集团公司在建项目现场、凤宁园标准化厂房、小岗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凤阳县久盛土产有限责任公司等地,每到一处,王俊卿通过实地看、现场听、当面问,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值班安排情况、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情况以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相关部门应急反应工作。

在调研安全生产时,王俊卿指出,春节临近,人流车流密集,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加强消防安全设施维护,强化应急演练和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将责任落实到人。春节假期临近,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王俊卿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实项目、抓好项目,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坚决克服惰性思想和畏难情绪,真抓实干、乘势而上,不断开创凤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全程跟踪协调,积极想办法、出实招,全力打通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真正把项目实效干出来,推动项目按照规划要求顺利实施。要按照时间节点,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对照项目建设清单,工作再加力、效率再提升、速度再加快,上足上齐人员设备,抓深抓实项目管理,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王新睿)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凤阳举行2024 年一月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暨基金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