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召开2024年六大产业链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5:2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23日上午,凤阳县召开2024年六大产业链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县委副书记郑冬冬,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六大产业链推进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科干招商小分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朱林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全县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2024年,大家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奋起努力,持续保持凤阳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良好的局面和态势。

朱林强调,各产业链要围绕招商工作明确方向,要知道自己招什么,确定合适目标,研究招商机制,细化招商任务,强化招商保障,进一步压实各产业链、相关单位及属地责任。新成立的各产业链招商小分队,要迅速进入角色,主动担责,熟悉业务,弄懂政策,积极寻找线索,围绕凤阳六大产业链的资源优势、区位交通优势、营商环境、在凤企业上下游配套等方面开展招商,要精准招商,努力形成在凤产业集群。要素保障方面,要做到早谋划、细研判、深推进、务实效、补短板,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促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达效,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俊卿强调,各产业链、招商小分队要瞄准产业链覆盖的企业,迅速建立清单、图谱,收集完整的信息。围绕目标想方设法,发挥持之以恒的精神,全力以赴拼签约、拼转化。产业链办和各链之间要强化信息沟通,围绕已签约、落地的项目分析其上下游关联企业,把关联性强的项目、企业,作为主招方向,以商招商。对所有线索和洽谈的项目,要有先期研判,不能盲目招商,要全力以赴促招商、做好服务帮办工作,充分展示凤阳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推进项目落地。

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通知,产业链协调办汇报了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各产业链推进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林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深入实施“五大行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