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112次工作调度暨四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10:4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31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112次工作调度暨四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领王俊卿、成学斌、常昕、郑冬冬、刘吉昌、姜维安、陈长静、邱荆枫、杨光跃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行蓄洪办、县文明办、县房屋征收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王俊卿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全市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会议精神。他强调,一季度工作已经完美收官,二季度工作已经开启,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以大干快上的凤阳速度,持续抓项目建设,加速重点工作快推进,确保我县在二季度工作中经济发展再上台阶,努力实现“半年红”。关于招商引资工作,外出招商小分队要精准招引符合高质量发展、专精特精和行业龙头企业及产业链关键环节企业。同时,还要抓好营商环境建设,研究好政策,真正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和实际困难,让所有在凤企业都能感受到凤阳满满的诚意。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盯紧季度指标、全年任务,抓紧抓牢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坚持领导带头招项目、引项目,一心一意沉下身去谋发展。要坚持促消费,继续在消费端发力,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持续恢复。要坚持优环境,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以营商环境的根本好转推动县域经济运行的整体好转。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风险防范,坚持保民生,持续巩固现有工作成果,拿出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举措,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好。

王俊卿还对项目建设、“五经普”、房屋征收等工作作了强调。

县委副书记郑冬冬通报了三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宣读了《四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通报了全县近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通报了节点平台政府投资类项目推进情况;副县长赵光慧通报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时全通报了卫片图斑整改情况;副县长王棉通报了节点平台社会投资类项目推进情况;房屋征收中心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房屋征收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部分单位和乡镇作了表态发言。(衡孝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凤阳举行科干招商小分队2024年度授旗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