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严实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08:4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17日下午,凤阳县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再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副县长缪传凤出席会议,各乡镇(园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专组负责人、县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专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15日国家、省市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9月16日晚滁州市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及“两节”期间返乡接种人员摸排情况,听取了部分乡镇(园区)关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全县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王俊卿指出,要迅速落实国家、省市会议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抓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各乡镇对重点人员摸排要做到快严实;县委宣传部、县疫防办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倡导“两节”期间非必要不离凤;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王俊卿强调,疫苗接种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乡镇(园区)必须勇挑重担,杜绝松懈思想,务必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当前要利用“两节”和秋收群众返乡契机,加强摸排,积极引导和做好返乡人员的接种。对到期的二针剂要提前联系,尤其是外地人员务必加强沟通,做好服务,确保在凤阳完成全程接种。要建立考核奖惩机制,对任务完成较好的乡镇给予表彰奖励,对任务完成滞后的乡镇给予惩处,县纪委监委要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刘冠群)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