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八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14:5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八十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副县长陈宗明、李文书、缪传凤、程洪全、李金山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有才,县政协副主席印玲玲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国务院、省政府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管养机制、县人社局关于《凤阳县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户支付暂行办法》修订等情况的汇报。

王俊卿在讲话中指出,凤阳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降低能耗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加大自家挖潜,排查整改老旧的、落后的产业,腾出能耗空间,发展新的能耗低的项目,发改和环保两个单位要积极寻找政策空间,督促企业技术更新、调整、改变,进一步降低项目的能耗量。涉及到招标采购的,要与中标单位约好各项事宜的后续开展;要积极与宁国市委市政府对接,为凤阳提供招商线索,特别是科技创新招商上,寻求宁国对凤阳各方面的支持。

会上,与会县领导就多个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张昊)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安徽自驾游大会车队走进凤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