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举办2021年“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3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0月14日下午,凤阳县2021年“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汇演活动在县老年大学举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出席活动并讲话,县老龄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俊卿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凤阳敬老爱贤的基因更是深深根植于中都大地这片沃土,薪火相传,叶繁枝茂。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始终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老年优待政策,积极提升老年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持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全力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希望借此次敬老月活动,使敬老、养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

本次活动由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老年大学等单位主办,活动围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主题,县老年大学表演了舞蹈、歌唱、乐器演奏、旗袍秀等精彩节目,向全县人民展现了老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王凯)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