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举行玄武街道、中都街道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12 16:0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12日上午,凤阳县举行玄武街道、中都街道揭牌仪式。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县委副书记孙健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县直相关单位、府城镇、县经开区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共同为两处街道揭牌。

仪式现场,朱林首先对玄武街道和中都街道的设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两处街道的设立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对拓展我县城市发展空间、带动城市大开发大建设、进一步提高城乡统筹发展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将极大地促进政府职能的转变、行政效率的提升,更好地发挥城市综合服务功能,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有利于统筹推进城市建设和工业园区发展,进一步开创新阶段大美凤阳建设的崭新局面。

朱林强调,目前我县正处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力打造“一城一地四区”,奋力实现“8818”奋斗目标的重大历史机遇期,要充分认识本次行政区划调整的重大意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提高站位,持续推动思想大解放,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确保街道成立初期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坚定不移地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大干快干,推动能力大提升,以体制改革增强社会治理效能,推动社会治理由粗放型向集约型精细化转变,街道广大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奋勇争先,努力成为格局大、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实的一流队伍。要压实责任,推动作风大转变,努力实现区域经济联动跨越发展,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街道党工委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各项纪律,广泛深入宣传,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负责的态度,统筹兼顾抓好辖区管理系列重点工作,要始终聚焦全县经济发展,主动适应新形势、新环境,要立足新阶段,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干出新气象。

仪式上,王俊卿宣读了市委《关于同意凤阳县街道党工委设置的批复》。(潘如敏)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调研森林防火、河长制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