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

凤阳召开2022年六大产业链第四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09:0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22日下午,凤阳县召开2022年六大产业链第四次调度会。朱林、王俊卿、常昕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朱林主持。

会上,县投资促进局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县六大产业链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朱林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强化完善招商机制,持续优化招商、营商环境,持续改进帮扶帮办作风,招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总体来看,到目前招商有效线索较少,质量不高;项目推进不快,招商服务效果不佳;一定程度上存在着“等、靠、要”思想,招商形势依然严峻。

朱林强调,要克服畏难思想,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考核排名机制,落实奖惩机制。要解放思想,克服障碍心理,克服官本位思想,学会做店小二,改进工作作风,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提高服务质效;学好弄懂相关政策,深思吃透,把握信息敏感度,做好政策服务。要克服无所谓心态,树立信心,相信自己,拿出如坐针毡的心态,围绕招商质量和成效,围绕项目建设和投产效益,加强协同调度,切实提高招商精准度;采取“互联网+招商”模式,推进线上谈、线下推工作,抓主抓重,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抓细抓实,全员出动,全力以赴,为凤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支撑。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强调,要克服招商畏难情绪,强化压力传导,克服疫情影响,主动联系,沉下身子,强化项目研判,缺什么补什么。要分析好招商条件,改变招商思维模式,细致分析产业链缺什么、补什么;围绕企业缺什么、补什么,加强固链、补链、延链,围绕短板招商,围绕关联企业招商。要加快建设商协会,经常主动联系,诚心诚意邀商,学会打“亲情牌”;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意识,做好服务工作,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品牌。

县六大产业链推进组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及光伏产业招商分局、文旅资源招商分局、智能制造产业招商分局、小岗产业园招商分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盛辉 庄安琪)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朱林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讲话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率队来滁开展执法检查
下一篇: 凤阳县收听收看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